首页 > 基层党建 > 其他
广安市邻水县推行“五学”模式 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2-06   来源:邻水县委组织部

近段时间以来,广安市邻水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采取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是规范制度“促学”。通过中心组学习会、举办培训班、“三会一课”等方式,开展学习研讨、“主题党日+”、知识竞赛等活动1500余场(次),学习宣传贯彻覆盖率达到100%。

二是率先垂范“领学”。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入所在党支部、联系党支部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讲主题党课500余场(次)。

三是以身作则“讲学”。组织各级党代表、“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各个领域先进模范人物,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居住小区、工作岗位、行业领域分享学习心得体会1000余场(次)。

四是普通党员逐字逐句“悟学”。全体党员通过电脑、电视、手机等载体全程收听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依托“红板报”“红显屏”“红喇叭”等引导广大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200余次。

五是流动党员“送学”。采取“线上+线下”双重模式,利用学习强国、四川党建、小平故里先锋等平台,推送“喜迎党的二十大 党徽在闪耀”“学习党的二十大”等学习内容150余期,为2500余名流动党员送上“精神食粮”。

四川党建微信公众号
四川党建app
(安卓端)
四川党建app
(IOS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