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热议反响
成都市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更大贡献

2022-06-02   来源:四川日报

6月1日,成都市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召开。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成都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擘画的蓝图,坚定扛起区域发展极核使命和全省发展主干责任,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四川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思想旗帜、总体谋划、工作思路、战略牵引和着力重点,以及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任务,坚定落实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迈出坚实步伐,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及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重大要求,为新时代治蜀兴川生动实践贡献成都力量。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统一部署,认真组织、迅速行动,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

四川党建微信公众号
四川党建app
(安卓端)
四川党建app
(IOS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