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热议反响
省直机关工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2022-06-02   来源:四川日报

5月31日,省直机关工委、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省直机关要在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带头示范、走在前列,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切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机关党建力量。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组织开展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三级书记讲党课”等,掀起学习热潮。要全面准确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治蜀兴川的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

深刻领会做好四川各项工作的总思路,深刻领会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奋斗目标,深刻领会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机关党建工作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带头落实带头做到“提高五个能力”上走在前列。要站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以“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创建为抓手,持续强化政治机关建设;以“五好党支部”创建为载体,锻造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基层党组织;以“三级五岗”责任清单为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把服务保障四川现代化建设的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四川党建微信公众号
四川党建app
(安卓端)
四川党建app
(IOS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