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头条
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印发《2023年协商计划》

2023-01-30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陈婷)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印发了《2023年协商计划》,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2023年协商计划》明确了20个协商议题,涉及全面推进四川现代化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构建体现四川特色服务国家大局的现代化产业体系、突出新型工业化主导作用推进制造强省建设、加强城市社区治理的法治保障、长江上游生态环境保护情况等内容。同时,对协商实施的形式、时间、责任单位、参加人员及活动开展等作出了明确要求,并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协商有序推进,深入调查研究、提升协商建言质量,坚持双向发力、以协商促团结聚共识,强化考核评价、促进协商成果转化。

四川党建微信公众号
四川党建app
(安卓端)
四川党建app
(IOS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