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头条
王晓晖黄强看望慰问四川代表团驻地媒体记者

2024-03-11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北京3月10日电(川报集团特派记者 张立东)3月1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代表团团长王晓晖,省委副书记、省长、代表团副团长黄强在驻地看望慰问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部分中央媒体和我省媒体记者。

王晓晖、黄强先后来到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广播电视台和四川新传媒集团设在驻地的演播厅,听取各媒体宣传报道总体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重大主题报道、重点选题策划、人工智能技术赋能产品创新等情况,并饶有兴致地察看全国两会报道作品、特色文创产品展陈等。王晓晖对中央有关媒体和我省主要媒体全国两会宣传报道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举国关注、举世瞩目。连日来,大家聚焦大会主题,紧贴民生关切,充分发挥媒体融合优势,坚持会内会外紧密结合、北京四川时时联动、前线后方密切配合,推出了一批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的新闻报道,全面反映了大会盛况,展示了代表委员履职风采,展现了全省上下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阔步前行的奋进姿态。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做好各项报道工作,为全国两会圆满成功营造浓厚氛围。

王晓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广大媒体和记者扛牢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作用,深入阐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解读中央决策部署和政策举措,生动传递四川发展面临的机遇信号,汇聚起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的磅礴力量。要聚焦服务中心大局,紧扣大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入实施“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进一步拓展宣传报道的广度和深度,全方位展现四川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和美好前景,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省领导郑莉、王雁飞,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四川党建微信公众号
四川党建app
(安卓端)
四川党建app
(IOS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