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头条
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 推动全省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4-03-13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樊邦平)3月11日,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省委部署要求,总结去年老干部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省老干部工作系统要紧紧围绕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全面对标、精准发力、高位争先”工作思路,推动老干部工作迈步新征程、展现新担当、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在全面对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在精准发力、服务四川现代化建设上彰显使命担当,在高位争先、真抓实干中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扎实抓好2024年老干部工作,铸牢忠诚之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组织之力,进一步把广大离退休干部组织凝聚好;汇聚发展之势,组织引导广大老同志为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力量;创优服务之本,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要坚持不懈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涵养敬爱致恭的境界格局,锻造专业过硬的履职能力,永葆自律向上的职业操守。

四川党建微信公众号
四川党建app
(安卓端)
四川党建app
(IOS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