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四川】新闻资讯
于立军在资阳调研时强调 扎扎实实推动主题教育见成效

2023-10-14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高杲)10月1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赴资阳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落实见效、人民群众可感可及。

于立军先后前往资阳临空经济区智能制造产业园清泉片区、资阳中学、雁江区莲花街道向阳社区、丹山镇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中和镇明月村等地,调研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了解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学校党建、基层治理、农业社会化服务等情况,与基层干部、党员群众和督导组成员深入交流。

于立军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把“学思想”作为首要任务贯穿始终,紧扣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注重分类指导、有效覆盖,务实抓好各项重点措施,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多在实效上用功、少在形式上费劲,规规矩矩落实各项要求,动真碰硬开展专项整治,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的政治性和严肃性。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学习运用“四下基层”工作方法,实打实解决在企业人才引育、办校治学、社区治理、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覆盖、联农带农惠农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实现党员、干部受教育和人民群众得实惠相统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党委(党组)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基层党组织书记发挥好“领头雁”作用,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四川党建微信公众号
四川党建app
(安卓端)
四川党建app
(IOS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