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启航百年 初心如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我的入党志愿书
“我的心一辈子都属于共产党”

2021-07-07   来源:

“我的心一辈子都属于共产党”

中共沙尔宗镇核尔雅村支部委员会党员 阿莫洛

阿莫洛,女,马尔康市沙尔宗镇核尔桠村人,今年已86岁高龄,1965年6月入党,党龄55年。曾任畜牧社社长、作业组组长。

“一心一意,就要加入共产党!”1935年夏,阿莫洛出生在核尔桠一个贫苦家庭,儿时的记忆,留给她最多的是寒冷与饥饿。后来,共产党解放了全中国,阿莫洛一家日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母亲常说,“好日子是毛主席、共产党给的,咱不能忘恩”。这句话深深地印在了阿莫洛的心里,埋下了红色种子。

1964年,在包村工作组动员下,时任作业组组长的阿莫洛入党愿望更加强烈,鼓足勇气向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1965年,组织对她进行思想考验,要求她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入党决心。此时,正值粮食增产期,阿莫洛便在白天积极参加集体劳动,晚上则熬夜义务捡牛粪,仅仅一周就捡了2600余斤牛粪,都无偿贡献给了集体,从未叫过苦累。就这样,凭借自己的努力得到了组织认可,1965年6月,如愿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1966年6月,如期转正。

“作为一名在党55年的老党员,您有什么感想”当村干部问到阿莫洛老人,老人激动的说:“我很光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美好生活,从过去吃不饱穿不暖到现在的不愁吃不愁穿,感谢党的好政策,我的心一辈子属于共产党,我一辈子拥护共产党,希望党越来越好!”

四川党建微信公众号
四川党建app
(安卓端)
四川党建app
(IOS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