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指导四川西部新农村建设培训中心党建工作

2021-10-21   来源:四川西部新农村建设培训中心

图片1.png

10月21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书记伍修强,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陈朝春,人事处副处长毛茅等一行五人赴四川西部新农村建设培训中心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四川西部新农村建设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许应船详细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和一年来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四川西部新农村建设培训中心党建指导员于天培就“抓党建工作促高质量党建培训发展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培训中心在党建和培训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最后伍修强强调农业农村厅高度重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后续将制定相关党建工作条例,一是以此加强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二是加强主管单位与下属单位的党建工作指导和工作联系,共同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

四川党建微信公众号
四川党建app
(安卓端)
四川党建app
(IOS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