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省直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激励表彰庆七一 勇担使命谱新篇

2020-06-30   来源:四川日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和动员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6月29日,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100名优秀共产党员、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0个先进党组织受到表彰,150名青年学习标兵和50个青年学习标兵(集体)受到表扬,6个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这次受到表彰、表扬的对象都是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服务省委重大工作、服务基层群众、推动机关党的建设中涌现出的优秀代表,是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的先进典型。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特殊之年。在这个关键时期,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推动党的政治建设落到实处。要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坚持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龙头带动作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生力军作用,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切实解决一些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着力推进正风肃纪,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形成正气充盈、激浊扬清的机关风气。

四川党建微信公众号
四川党建app
(安卓端)
四川党建app
(IOS端)